9月初收到GOOGLE寄來一封標題為[Google AdSense 在臺灣開通西聯匯款]的通知,告知GOOGLE已經正式於台灣開放使用西聯匯款 (Western Union Quick Cash) 作為支付工具,也說明使用西聯匯款有下列的好處:(1)-款項在付款日隔天即可提領(2)-提款不用任何手續費(3)-任何一家提供西聯匯款服務的銀行均可提款,信中附帶也提醒西聯匯款僅適用於個人帳戶,提取西聯匯款時必須攜帶身份證或護照, 以及AdSense 帳戶的名字必須與個人身份證或護照名字相同等事項。

由於GOOGLE之前對台灣僅開放使用支票作為支付工具,在經歷過等待與提領美金支票的礦日費時和高手續費後,免手續費的西聯匯款確實是一大福音,當下就依AdSense 支援中心的指示和說明,申請將付款方式改為西聯匯款。不過申請過程中由於中、英文在姓(last name)和名(first name)使用上的差異,耗費了一些時間,並將AdSense 帳戶的名字更換為[first name]+[last name]的格式後,才終於被系統接受,變更成功。(提醒您: 變更AdSense 帳戶的名字後,要記得重新再登錄稅務資訊和付款方式 !)

後記:

申請將付款方式改為西聯匯款後, 在款項累積達到Google的付款門檻時, 付款記錄頁果真出現了西聯匯款的相關訊息。趕緊將該頁的訊息列印出來, 到有提供西聯匯款服務的銀行辦理領款, 只需要帶身份證和列印出來的領款訊息, 填寫一份領款申請書即可辦理. 雖然我去領款的京城銀行因不常辦理西聯匯款業務, 作業讓人感覺有些慢, 但還是順利領到Google的西聯匯款, 重點是:

過程完全免手續費

辛苦累積的微薄收入款項得以完全放進自己的口袋, 比起之前使用支票方式必須被經手銀行索取高手續費, 真是好太多了 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t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